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培训示范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3日 0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1日下午,本科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暨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艺娜出席会议。

会上,傅艺娜宣读了《关于成立山东大学2017年本科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培训示范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介绍了临时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和意义,教育引导学员要做好党的理论的传播者、校园先锋的践行者。傅艺娜就培训学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把握学习重点,注重培训实效;严格自身要求,展示良好形象。临时党支部书记、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张晓代表全体学员发言,用信念、责任、态度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身感受,表示要认真学习,提升素质,争做“四讲四有”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团结奋进的先进组织。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公布了临时党支部的组织机构和成员职责,就培训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培训班全体学员和相关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培训示范班是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打造的学生党员素质提升平台,旨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服务本科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本科学生党支部工作创新。学校选拔了32名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和23名学生组织骨干组成培训示范班,于8月12日至20日,组织学员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培训,通过理论培训增强学生理论素养,通过社会实践强化学生服务意识,在理论学习与实践服务紧密结合的过程中促进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李进 余洋洋 周凤琳    摄影:黄春林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丽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