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舜歌合唱团获沿海城市合唱艺术节金奖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09: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5日至9日,2017首届中国(烟台)沿海城市合唱艺术节在烟台举办,山东大学舜歌合唱团斩获金奖、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

预赛中,舜歌合唱团演唱了《杰里科猫之歌》与《穷苦人民的避难所》两首作品。其中,《杰里科猫之歌》以其别出心裁的动作设计与成员婉转动听的演唱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员们在投入演唱的同时,还随着歌曲节奏与感情变化做出一系列新奇有趣的配套动作,丰富了歌曲的表现形式,使观众们更好地体会到了合唱艺术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决赛中,除《穷苦人民的避难所》这首无伴奏作品外,合唱团还演唱了一首《爱的甘醇幻想曲》。成员们扎实的唱功与极具张力的舞台表现广受评委与观众好评,出色的演唱使合唱团在决赛中以最高分领先,并最终将金奖与最佳组织奖两个奖项收入囊中。

该艺术节由世界华人合唱艺术联合总会、山东省合唱联盟、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新疆、辽宁、陕西及山东的十六支代表队参加。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辛梦雪    摄影:辛梦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