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在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竞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08: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6日至8日,“临工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举行,山东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项企业奖学金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名列全省高校前茅,并凭借科技创新活动的规范开展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多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6日,山东大学机电产品创新设计教育平台选拔推荐的参赛队伍抵达临沂,即刻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完成参赛作品的布展调试以及答辩ppt的修改完善。7日,各参赛队伍进行了参赛作品的现场实物答辩和ppt展示答辩,参赛选手围绕科学性、实用性、创新性等对各自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并回答大赛评委的提问。8日,大赛对获奖作品和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三天的比赛过程,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山大学子的风采。

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是山东高校师生参与面最广的创新实践活动,本届赛事吸引了全省89所高校、2万余名师生、近5000项作品参赛。山东大学作为此项赛事的发起单位,多年来始终坚持通过山东大学机电产品创新设计教育平台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参赛,一大批参赛作品申请专利并进行了创业实践,提高了学生们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鼓舞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机械学院    作者:马金平 吴明宇    摄影:吴明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