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传达学校专题党委常委会精神并部署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1日 10: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1日,青岛校区党工委举行专题会议,传达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17次常务委员会议(专题)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动校区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出席会议。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议。

张永兵就做好校区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在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的过程中,校区领导干部要切实将自己摆进去,从自身找原因、从主观方面找原因,层层分析、深入彻底;第二,按照党委常委会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构建责任体系、讲求整改实效等几个方面入手,继续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并按照整改要求完成相关整改任务;第三,将解决问题与推进校区重点工作相结合,继续举一反三,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孔令栋传达了学校专题党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在分析产生问题思想根源和全面总结梳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推进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同时结合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与要求,梳理校区重点工作与任务,仔细排查工作漏洞和风险点,主动担责、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问题,保障校区整体运行工作的有序推进。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开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征求了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分管校领导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还就举行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杨文松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