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代表队在2017中国旅游暨安防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30日 14: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7日,2017中国旅游暨安防机器人大赛在南京举行,山东大学代表队获得格斗搏击项目季军,其余项目获得二等奖两项。

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教学方法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陈言俊教授作为大赛顾问在开幕式上致辞。陈言俊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该项赛事的发展历程,结合国家双创战略阐述了赛事意义。山东大学三支代表队参加了循线越野赛、抢道越野赛以及格斗搏击赛等项目的比赛。赛前,代表队成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参赛机器人的制作,并在学校开设暑期学校期间,利用工程训练中心铺设的赛道场地进行训练。经过队员们的不断努力,最终山大代表队获得格斗搏击项目季军,其余项目获得二等奖两项。赛后,获奖选手胡茜茜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参与科技创新比赛的支持,让自己获得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及在比赛中面对突发状况沉着应对的能力,也磨砺了自己的创新精神。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与培训部、南京晓庄学院联合承办。大赛共设有13个大项,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259支队伍共计1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本科生院    作者:马金平 曹利华    摄影: 曹利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