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社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10: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9日,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社区工作研讨会。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汝元、趵突泉居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张亮、物业公司经理及30余名楼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汝元简要点评了物业工作以及门禁系统的运行情况,通报了物业改革与招标、一户一表改造、拆违拆临、创城等相关工作,并就推进业主自治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楼长积极配合学校和驻地政府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和协调工作,以确保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杨明详细介绍了物业改革内容与招标设想、安全巡逻岗设置、物业保洁强化、拆违拆临,户表改造工作推进、创城以及楼长委员会成立等工作议题,并就相关议题与各位楼长进行了讨论。物业公司经理汇报了物业工作及门禁系统运行情况。社区理财小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财务监督工作。期间,大家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楼长们纷纷表示,理解社区工作存在的困难,愿意配合开展工作,共同维护社区的安全和稳定,为创建文明、整洁、安全、舒适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趵突泉居委会向每位楼长发放了《居民住宅区相关法规政策汇编》,为宣传解释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