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与商河县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08: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8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与商河县人民医院在商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商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泽花,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商河县卫计局局长蔡海林,商河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张立森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疗联合体医院”揭牌。王传新、张立森共同签订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与商河县人民医院合作协议书。商河县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张明主持签约仪式。

崔泽花表示,商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改善民生,医疗卫生事业获得了长足发展,但与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仍然存在差距。此次合作是惠及地方、惠及百姓的难得机遇,希望商河县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人才、技术、管理优势为依托,认真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就医环境,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立森介绍了商河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医疗、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此次“医疗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商河县人民医院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合作阶段,商河县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资源优势,通过多种方式的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诊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商河县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鲁北地区一流的现代化二级综合性医院。王传新介绍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将通过派驻专家、手术指导、教学查房、定期义诊、免费培训进修医生、学术交流、开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和搭建远程医疗协作网等措施,确保合作的实施落地,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商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商河县人民医院部分科室病房和门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产科、肾脏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重症医学科、内分泌科、儿内科、病理科等临床医技科室的专家到商河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进行了义诊及学术交流、业务指导。

商河县委宣传部、县新闻中心、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供稿单位:山大二院    作者:张静    摄影: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