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岛校区搬迁运输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8日 10: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7日,学校召开青岛校区搬迁运输项目推进会,研究和推进暑期集中搬迁工作。

会议通报了青岛校区搬迁运输项目工作进展,总结了搬迁单位与搬迁服务商对接情况,印发了青岛校区搬迁运输项目工作材料,对暑期集中搬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搬迁安全。搬迁单位要按照搬迁安全责任书的要求,突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和落实安全责任制,排查和消除搬迁安全隐患,保证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搬迁服务商要加强队伍、车辆管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落实安全措施,杜绝出现安全事故。

会议明确,要以文明搬迁为目标,积极推进搬迁运输项目。一要强化工作监督。学校和学院将对搬迁服务商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评价,评价结果将以适当的方式公布。二要加强过程管理。搬迁服务商、搬迁学院要根据搬迁实际,细化搬迁方案,形成作业记录上报学校。三要建立报告制度。搬迁过程中出现紧急重大事项、工作方案重大变化等,搬迁服务商、搬迁学院在采取有效措施的同时,立即向学校报告。四要遵纪守法文明搬迁。搬迁服务商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山东大学关于校园管理的相关规定,文明作业、文明搬迁。

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青岛校区搬迁工作办公室、保卫处、条件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搬迁运输安全、涉密物资搬迁管理、实验室与资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搬迁学院(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和搬迁服务商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搬迁工作办公室    作者:青启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进红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