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赴天津武清参加就业实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14: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3日,天津武清区名校博硕士进武清暨2017年高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武清区人民政府举行。武清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闫浩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铁英参加仪式并作为高校教师代表发言。

闫浩在讲话中表示,建立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对武清来说是一项以环境育人才、以人才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武清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人才,也一直在利用区内丰富的人才资源与重点院校广泛合作。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深入了解武清的基础上,努力提升实践效果,勉励同学们勤于学习,向工作岗位中的佼佼者们学习勤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深入实践,在实践过程中认真研究和探讨;三是敢于创新,进行思想碰撞,将学校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多为武清的发展献计献策。

王铁英结合对武清的区域优势、环境特色、人才政策的分析,勉励山大学子要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虚心请教、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和总结,展现山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她鼓励所有参加实践的各高校学子,要了解武清、宣传武清,让更多的学子在今后的求职生活中走进武清、感受武清、服务武清。

武清区科委副主任连欣介绍了武清的概况和发展优势、发展战略政策、人才强区战略、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和未来发展愿景等。仪式由武清区团区委书记张鹏主持。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的近1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勤于学习、深入实践、敢于创新,努力提升实习实践能力,进而提升综合素养和就业核心竞争力,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天津市武清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协商,从政管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动学院、哲社学院、法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等学院选拔14名研究生分别赴武清人社局、团委、科协、妇联、开发区、京滨工业园、科技谷、汽车产业园等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进行为期45天的就业实习实践。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吴俊 刘羊九    摄影:刘羊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