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确山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在山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11: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8日至11日,确山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第一附属中学校长赵勇,确山县教育局局长李国忠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教育扶贫工作的成绩,展望了下一个阶段的扶贫工作,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

此次确山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是应确山县教育局的要求举办的,旨在助力确山县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提高确山县中小学校长的综合素质。52名中小学校长参加培训,历时4天,由山东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承担培训任务。内容涉及办学理念、教育实践、教师发展、课程开发、班级管理、家校联系等内容。培训期间,赵勇作了题为“山大附中教育理念与实践”的报告。

按照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等八部委的部署安排,自2011年至2020年,山东大学定点扶贫全国重点贫困县—河南省确山县。6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综合大学优势,按照“扶贫先扶智”“智力扶贫”的工作思路,围绕“科技精准扶智”“卫生精准扶智”“教育精准扶智”开展工作,坚持外部注入与内部培植并重,形成了科技、卫生、教育三位一体的“精准扶智”工作模式,不断增强确山县内生动力,加快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申树欣    摄影:孔浩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