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第三次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1日 15: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8日,山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第三次扩大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参加会议并讲话。

胡金焱就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明确责任。要把本科教学评建作为“一把手”工程,既分工明确,又齐抓共管。二是瞄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对号入座,对标补缺补漏补差。三是卡死节点。要抓住重点事项、重点环节,倒排工期、限时办结,并定期进行通报。四是抓实抓好。要坚持高标准、严把质量关,确保本科教育评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本科生院院长赵炳新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学校23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张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