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推进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1日 11: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0日,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深入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布置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向阳表示,本次支部书记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当前机关党建的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提升管理报务水平,为学校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抓意识形态工作、旗帜鲜明地强调立德树人。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把贯彻落实思政会精神与巡视整改有机地结合起来,和改进机关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完善制度建设,努力建设机关一流管理队伍。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平生、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曲明军、本科生院院长赵炳新、校团委书记马晓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艺娜交流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和经验,从五个方面呈现了机关落实情况,体现了各支部政治站位高、谋划工作实、落实工作执行力强的特点,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力地推动了工作的落实。

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把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机关实际,有26个支部作为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承担了此项任务。会议重点部署了深入贯彻落实思政会精神重点推进的五项工作:扎实做好系统性学习工作安排;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探讨落实思路;加强支部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党风带教风促学风。同时对巡视整改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党员示范岗”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白向忠    摄影:杨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进红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