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生院开展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15: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9日,本科生院党支部在中心校区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胡金焱出席活动并作题为“经济走向新常态 产业迈向中高端 国家奔向全面复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会”的报告。

报告中,胡金焱介绍了经济新常态提出的背景以及经济新常态与产业调整和国家复兴之间的关系,回顾了党中央在历届三中全会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及改革开放近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位;人均GDP由1978年的226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8113美元,30余年来的平均增长速度达到9.8%;外汇储备由1978年的1.67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3万亿美元……中国改革发展的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强国梦”“复兴梦”。胡金焱提出,山东大学要以“双一流”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抢抓机遇,理清思路,更新观念,以创新创业教育为抓手,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发展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

本科生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王丰晓主持报告会。报告结束后,本科生院支部党员就外汇储备、新旧动能转换等问题进行提问交流。会后,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彩霞就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填写,确保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科生院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马金平    摄影:马金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家宸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