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拆违拆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11: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日,学校召开“拆违拆临”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并讲话,总会计师曹升元主持会议。

王琪珑表示,要清醒认识拆违拆临工作背景及任务的艰巨性,采取得力举措完成本次工作;要坚持“有效疏导,安全第一,以拆促管,拆管结合”的方针,按照“分类分期,逐步实施”的原则,扎实稳妥有序地推进拆违拆临工作;要从学校大局出发,相关单位既明确分工,又通力合作,对拆违拆临工作配合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要进行追责。他要求,要在严格规范程序、有效防控风险的前提下,按照学校违临建筑清单和进程要求,积极稳妥、耐心细致地做好拆违拆临思想发动、政策说明等相关工作;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利用政府、社会及学校力量,配套专项资金,确保每一处违临建筑拆除到位,不拖全市工作后腿,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曹升元对拆违拆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拆违拆临行动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正确领会、准确把握学校拆违拆临工作要求,将其纳入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和主要环节,全力做好拆违拆临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密切协作。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要以敢做敢为的态度,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要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准备应对措施;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共同推进工作开展。三是掌握原则,稳妥推进。拆违拆临任务艰巨、牵扯面广,甚至会涉及到历史遗留问题和个别单位的利益。要把拆违拆临放到学校大局来谋划,在处理具体问题时,要从学校全局角度来考虑。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传达了济南市委、市政府拆违拆临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学校拆违拆临工作的实施做了部署。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就推进拆违拆临工作提出了几点落实意见,要求后勤保障部各校区办公室积极配合工作,制定后续拆除、平整和绿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拆违拆临工作。

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公安处、基建部、后勤保障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齐鲁医学部医学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校区拆违拆临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李跃堂 卢新郁    摄影:田书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家宸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