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1日 10: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30日,后勤党委组织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广友副教授作了题为“理论与实践——中共历史上的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报告。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主持报告会,部长殷录民、副书记王景山出席会议。

黄广友首先从政党、党性及党性修养的关系谈起,对政党的本义、政党的作用、政党的党性与党员的党性之间的关系、党性的基本特征、党性与先进性的关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接着重点阐述了民主革命时期中共党性修养(1921年—1949年)、新中国成立初期中共党性修养(1949年—1966年)、改革开放初期中共党性修养(1978年—1992年)。从建党初期和土地革命前期党性建设面临的问题,到延安时期党性修养的理论原则,再到执政初期中共党性修养实践探索经验与教训、所面临新的挑战,再到中共党性修养实践总体评价、经验与启示,多方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性的形成、发展和确立。报告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刘学祥总结表示,党性修养的提高是一个党员自觉的、长期的、全面的、艰苦的修炼过程,是一个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提升的过程。要在自觉学习、认真工作、遵纪守法、模范践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品行锤炼中加强党性修养。

后勤党委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周剑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