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党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9日,齐鲁医学部举行党务工作交流会,全面了解医学各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医学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会议。齐鲁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主持会议。

侯俊平表示,此次党务工作交流会是实施医学部和医学各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开端,建立这项制度是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有利于了解医学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情况,有利于整合医学各学院力量,为医学部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各项任务的健康顺利开展。他要求,基层党委要在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上下功夫,要在基层党务工作创新、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考核机制上下功夫,要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他要求,辅导员要转变管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要带着感情和思考做好学生工作,要了解学生实情、抓好工作细节,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为人师表、行为师范。最后,侯俊平对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作了总结。

陈鑫通报了齐鲁医学部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及齐鲁医学部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意见的有关要求,同时对加强医学学生文明礼仪教育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医学各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开展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医学部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齐鲁医学部办公室、政工处负责人,医学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部    作者:房超    摄影:蔡清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