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1: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6岁诞辰来临之际,齐鲁医院在新兴楼小礼堂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华及各党总支书记出席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主持仪式。

曹宪忠在讲话中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时刻牢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增强自身素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是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心中要有“红线”意识,时刻牢记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16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田玉清同志表示,要持之以恒地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勇敢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田玉清    摄影:王子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格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