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召开校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4: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6日下午,山东大学校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守信书记和张荣校长的讲话。对于校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各校属企业一要加强学习,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学校领导的讲话,深刻领会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正确认识校属企业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二要组织专题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研究布置。深入研究和分析巡视反馈意见,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深入、彻底开展整改,确保校属企业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将解决问题与促进工作相结合,通过解决当前问题带动面上工作开展,推动长远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

会上,曹升元重点强调了校属企业党建工作,表示本次巡视是政治巡视,重点解决巡视中发现的校属企业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各校属企业要从担当精神、基层党建、制度执行力抓起,层层压力传导,层层责任落实,以巡视为契机,把巡视整改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校属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开展。

会议传达了《山东大学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有关校属企业的整改工作方案》(山大经资字[2017]31号),对校属企业下一步的巡视整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效平主持会议。各校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经资办、产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经资办    作者:乔名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丽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