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0: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5日,纪委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学习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向阳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必须首先做到学习先行,重点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他提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通过深入不断地学习,深刻理解并把握政治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具体的而不是抽象地提高政治站位;纪委办、监察处、巡视办要根据学校任务分工,认真研究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逐条对应,列出任务清单,采取具体整改举措,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按时保质地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普遍性问题、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既要拿出当下改的具体举措,也要注重长久立的制度安排,健全标本兼治长效机制,做到巡视指出的、与巡视指出类似的问题不再出现。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纪委关于纪律审查就是政治纪律的相关工作要求。学校配合中央巡视驻点组成员结合驻点组工作,选派参加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培训的学员结合培训情况,巡察工作办公室成员结合校内巡视工作分别谈了工作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对纪检监察、巡视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对照中央要求,大家普遍表示,自身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能力本领不够强的问题,这次中央巡视指出了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须严肃对待,认真解决,大家要在巡视整改工作期间形成学习思考与做好具体工作的良性互动,以学促干,主动纠正思想认识偏差,落实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责任,保质保量完成自身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

纪委监察巡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刘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琦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