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举行学习与遵守党章教育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6: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6月22日下午,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基建部党支部举行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刘相宜主持,副部长韩治林宣讲山东省委党校张洪修教授的专题报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张洪修教授的专题报告阐述了党章对党员干部的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勤奋好学、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尽力为群众多干实事、好事;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勇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模范贯彻民主集中制;勤于学习、善于总结,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做一个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党员干部。报告表示,要把党章要求变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并从教育问题、制度问题、党内监督、纪律问题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把党章要求变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提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

最后,刘相宜谈了自己的体会与大家共勉。他提出,一要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二要有大局观念,长远眼光;三要有奉献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四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加强相互协调;五要提高人格魅力,在德行上正确对待组织、工作、同事、家人;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善于总结,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


【供稿单位:基建部    作者:侯岱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