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一幼迎2017年省十佳复审评估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1: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2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一幼儿园迎接省十佳复审评估认定工作。山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方明、济南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处长王华等一行六人来到山大第一幼儿园,就省十佳复审评估检查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历下区教育局局长彭汝平等随同考察,学校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参加复评汇报会并致欢迎辞。

会议由一幼园长赵仲梅主持。会上,殷录民代表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对前来进行复评工作的各位幼教专家评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专家提出宝贵意见,更好地促进山大幼儿园的健康发展。复评工作领导小组之后认真听取了山东大学第一幼儿园执行园长傅军的汇报。傅军全面而细致地汇报了近五年来,山东大学第一幼儿园在园所管理、环境文化、创新发展、教职工队伍建设、幼儿及家长成长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得到专家组的认可与好评。

随后,专家组在现场走访中先后来到了班级教室、后院生态种植园区、幼儿中华文化体验馆、幼儿食堂等地,对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区域活动、幼儿游戏等方面进行细致的了解,期间结合复审标准详细查阅了幼儿园行政管理、安全工作、卫生保健、教育教学等档案材料,与班级教师、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与谈话,详细咨询班级活动实施、教师一日工作流程、幼儿身心发展与幼儿伙食等情况。专家组对幼儿园的精细化管理和保教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和评价,同时也对幼儿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十佳幼儿园复审评估是对幼儿园整体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幼儿园园所管理、质量再次提升的良好契机,是展现幼儿园风采的一次好机会。幼儿园全体员工将借此机会,在学校和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坚持“养根教育,携爱同行”的办园理念,在“雁行精神”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王梦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