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学子名企行”第十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0: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探索工作世界,实地了解中国声光电技术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了第十期“山大学子名企行”活动,走进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歌尔人力资源本部培训经理袁兵兵,人力资源本部校企合作经理郭大伟、郑鸾热情接见了大家。袁兵兵首先从歌尔的历史、未来、愿景与布局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歌尔的创业历程、转型之路、产品业务及成功方法等。随后引领同学们参观了产品展厅二期、光电三区的模具车间、注塑车间、装配车间以及公司自建员工住房风颂林居、雅颂林居,体验歌尔虚拟现实产品,了解公司基本产品的自动化生产线的设备仪器、运作原理以及当前声光电科技研发现状,使同学们对公司的管理体系、业务范围及员工的福利待遇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在山东大学歌尔校友座谈会上,同学们与管理学院校友马红玉、徐华山,物理学院校友宋锐锋就当下就业形势、人才需求、国企与私企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学们不仅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对歌尔“诚信、务实、主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及“智商+情商+逆商+变商”的员工素质模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山东大学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歌尔将通过建立校企合作俱乐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助推学生成长发展。此行名企行,让同学们近距离、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了公司及行业,为以后的职业规划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1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吴俊 杜佳佳    摄影:杜佳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源惠 黄敏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