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琪珑调研趵突泉校区公共办学条件情况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18: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趵突泉校区调研公共办学条件情况,并举行专题协调会,研究改善公共办学空间、条件和环境等问题。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陪同调研。

王琪珑先后察看了教学楼、图书馆、药学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电镜楼,了解教学科研和实验室设施、空间布局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在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调研后,王琪珑主持召开了专题协调会。他表示,学校将逐年加大投入,通过全校空间布局整体调整,逐步改善趵突泉校区公共办学条件。结合今年下半年的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他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快速行动,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方案,今年暑期加紧施工,使趵突泉校区公共办学条件、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更好地服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

协调会上,侯俊平、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汇报了趵突泉校区公共办学空间及条件现状,并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存在的困难。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方案。

党办校办、本科生院、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齐鲁医学部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教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专题协调会。

 


  • 附件【IMG_6490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6532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6549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6553_副本.jpg】已下载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部    作者:蔡清香    摄影:蔡清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