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开展本科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10: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7日,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本科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来自9个学院的11名本科毕业生参与现场评选,部分学生工作人员及毕业生代表担任评委。

评选采取模拟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的形式,11位选手分别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登台讲述了自己在山大的点滴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也展现了即将开启全新征程的青春斗志。他们或自信满满,或饱含深情,表示今日的荣誉与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栽培,离不开师长的教诲;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无论今后身在何方,都将感恩母校,传递山大声音,诠释山大精神。

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是学校毕业生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展现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毕业生感恩意识,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活动自四月份开展以来,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崔群 李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