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16: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5日上午,齐鲁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李新钢出席会议。

曹宪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和中宣部追授黄大年同志荣誉称号的决定,以及山东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曹宪忠在传达时表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黄大年精神是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新时期战胜艰难险阻、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曹宪忠就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医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和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和医院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医院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在全院掀起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教学医疗科研等各项工作,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医院党委委员陈玉国、张万民、胡三元、李延青、刘庆、纪春岩、林亚杰、马祥兴出席会议,副院长刘玉欣、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