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举办财务专管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1: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5日上午,为促进学校各项“放管服”财务政策落实落地,财务部在中心校区举办学院财务专管员业务培训。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副部长王延太参加培训会。

会上,刘丕平表示,深化“放管服”改革已成为高校财务管理的新常态。财务专管员制度是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的一大特色,是全面提高财务服务水平、加强内部控制管理的重要举措。财务专管员应主动以身作则,当好财务工作的联络员、宣传员、报账员、服务员,搭建好财务部与各学院的桥梁纽带,促进学校财务服务水平全面迈上新的台阶。王延太对学校财务管理体系进行了系统介绍,对会计人员的职业道德进行了重点强调,对财务专管员的具体岗位职责、会计基础工作等具体业务进行了实例解读。他表示,财务专管员是学校财务会计核算和监督工作的起点,应树立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公私分明、实事求是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各学院财务专管员以及财务部有关科室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业务培训让大家认清了职责,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何青姗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