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通讯中心举办职工岗位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18: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3日,山东大学交通通讯中心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兴隆山校区举办了以“崇尚劳动,甘于奉献”为主题的职工岗位技能比赛。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出席活动并致辞,后勤党委副书记王景山、崔玉红,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彭恒军及后勤各单位党支部书记10余人到现场观摩。

比赛分为交通、通讯和收发三个项目进行,参赛人员近30人。交通组比赛中进行了坡道起步、通过单边桥、定点停车等项目,比往年增加了难度。坡道起步主要考验驾驶员上坡路段驾驭车辆的能力,通过单边桥主要考验驾驶员准确运用转向、正确判断车轮行驶轨迹、操纵车辆平稳行驶的能力,定点停车通过靶心定位主要考验驾驶员准确判断车辆位置的能力。通讯组通过光纤熔接、OTDR测试、红光测试比赛等项目对抗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团队协作能力和光纤接通的效率。收发组进行了报纸分拣投递对抗赛。参赛选手精湛的驾驶技术、高难度的通讯操作实战、娴熟的分发表演和准确的投递引来了观摩者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下午激烈比赛,通过裁判们严格、认真、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刘学祥为获奖职工进行了颁奖。

此次技能比赛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让职工深刻认识到要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必须从热爱劳动开始,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个人的价值和美好梦想。现场职工表示要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热爱本职、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李缙 李晓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师方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