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18: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3日,青岛校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校区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令栋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校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校区全体干部师生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学校党委部署的“四项重点工作”,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推进校区综合改革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大力弘扬“青岛校区精神”,努力开创校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振奎全文领学了新华社发布的《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发表重要讲话》新闻通稿。青岛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青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    作者:杜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帅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