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11: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2日上午,齐鲁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李新钢出席会议。

曹宪忠传达了山东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校党委书记李守信讲话精神,并就医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和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和医院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学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教书育人一定要以德为先,在医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遵守学术道德,崇尚学术良知,在选人用人工作中要突出德才兼备,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突出德法兼修,重视教师学生的德育教育、法制教育;二是要和依法合规治院紧密结合,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规范意识,要把依法治院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一项决策中,医院的对外合作交流、医生多点执业等各项工作,都必须严格遵守规范;三是要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起来,要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人才向心力与创造力结合起来。曹宪忠最后表示,要着眼于医院长远发展,以加强法制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依法合规治院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医院夯实制度根基。

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纲要。医院党委委员陈玉国、张万民、胡三元、李延青、苏华、刘庆、纪春岩、马祥兴出席会议,院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