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第三届简历面试大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14: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4日,“浪潮杯”山东大学第三届简历面试大赛决赛在中心校区举行。浪潮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伟华致辞并担当评委,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活动并为部分评委颁发“山东大学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导师”聘书。

决赛分为二个环节,分别为“团队提案·战略比稿”和“个人演讲·我从简历来”。12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组成智慧树队和男默女泪队两支队伍。他们认真准备、精心编排,针对济南打造“智慧城市”提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规划和方案。在第一环节,两组选手全神贯注,针尖对麦芒,对彼此方案的质询和辩论,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第二环节,晋级的六位选手从个人简历出发,回首曾经学涯、展望未来职涯,丰富的大学经历、创新的规划视角,充分展现出山大学子的优秀素养。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王桐、魏梦蓝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王艺骁等4名学生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韩文豪等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本次决赛邀请了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杭生、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俊祥、国信证券山东第二分公司总经理蒋智敏、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劲、中兴通讯中南地区资深招聘总监王克矿、腾讯公司山东市场总监岳敏敏、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辛欣、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徐燕等担任评委。专业评委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为即将跨入职场的同学们带来独到的职场指点。

山东大学自2017年3月起,开展了“浪潮杯”山东大学第三届简历面试大赛,全校6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报名预审、学校初赛、简历培训、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跻身决赛。本次大赛将为参赛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机会,为将来求职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就业发展中心    作者:吴俊    摄影:吴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芝媛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