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辅研办举行“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7: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7日上午,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培训基地办公室举行党支部扩大会议,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夏晓虹参加会议。

夏晓虹要求本党支部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加强实践、勤于感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各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做好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作出贡献。

参会党员对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机关党委2017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本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讨论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制订了本支部《2017年度“三会一课”计划表》。参会党员纷纷献言献策,并表示本年度应继续发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优良传统,在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学习任务基础上,创造性开展学习和活动。在实践教育活动中注重学做结合、学用融合,走访先进人物或先进事迹诞生地的同时,要走进当地高校深挖先进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了解当地学习先进人物或事迹的的经验,加深理解,触及每位党员的灵魂;还要服务当地高校,深入当地高校辅导员队伍,听取对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改进下一步的工作,并解决他们在专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和困惑,指导他们提升工作和科研能力。

针对本单位本年度挂职交流老师较多,且党组织关系均已转入学校的情况,党支部决定成立两个党小组,将单位正式职工和挂职交流老师搭配编入两个党小组,以便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和相关学习实践活动。党支部推选出一名党员作为“党员示范岗”,要求其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单位:辅研办    作者:田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