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暨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4: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5日,齐鲁医院举行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暨党员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李新钢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曹宪忠在讲话中表示,自2016年4月医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紧扣“学”的内容、“做”的标准、“改”的要求,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四个意识”显著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得到强化,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就推进医院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关键少数”带头、全体党员参与的长效机制。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三是要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突出针对性和问题导向,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中央和学校、医院党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建立经常性督查指导机制,坚持深入基层分类指导,同时要大力选树先进典型,积极宣传践行“两学一做”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及时总结交流新鲜经验,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苏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推进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近期医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中央精神和学校、医院党委部署,根据医院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抓好任务落实。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夯实组织基础。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苏华还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员大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员警示教育宣传片《前车之鉴》。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摄影:鲍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