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9日 17: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9日上午,后勤党委举行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后勤党委党委书记刘学祥,副书记王景山、崔玉红出席会议。

刘学祥对后勤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计划内容要进一步完善,内容要尽量具体化、表格化,征求每位党员的意见继续改进;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落到实处,把握好自学与规定动作的关系,自学也要有详细的计划要求;三是支部活动要力求灵活性、多样性,支部书记要多与一线员工谈心交流,把政治学习扩大到每一位后勤职工;四是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为试点,重点抓好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使后勤服务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各单位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崔玉红针对各支部书记汇报情况进行点评,表示各支部学习计划最大的亮点是突出整改、突出个人学习,人人参与、突出“学”“做”结合。学习计划的安排要以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职工素质为前提和目标,如幼教服务中心的师德演讲活动、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的岗位技术练兵活动都彰显了“学”与“做”的结合。王景山要求各支部书记将学习计划的内容加以充实丰富,下一步各党支部推选本单位2-3名优秀员工,将其事迹编印《后勤人的榜样》一书,树立典型,进行正面宣传。

后勤党委及各部门支部书记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