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仝兴华赴三地进行体育产业调研与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10: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日至5月5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一行先后赴日照、青岛、潍坊三地进行体育产业调研,并与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青岛英派斯健身、青岛有屋科技有限公司、康瑞体育等体育相关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仝兴华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特点,并与企业及当地政府体育主管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仝兴华表示,强化学校体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到强健民族体魄和民族精神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和强化学校体育等方面的文件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地体育龙头企业的深入合作,推动实施更加全面的产学研合作,促进学校体育学科建设和体育健康教育研究;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将优质的体育健康教育管理服务理念和资源引入校园;四是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快校园“互联网+体育”建设,打造山东大学校园智慧体育特色品牌。

走访期间,仝兴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一同为各校企合作体育教学及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代表山东大学与相关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以上活动。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学工部    作者:郭学庆 崔杨    摄影:郭学庆 崔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修心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