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行共青团青年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6日 11: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 5月4日,在青年节之际,齐鲁医院举行了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年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出席会议并共同为服务站揭牌。副院长陈玉国出席会议并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华主持会议。

陈玉国在致辞中表示,医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社会责任的承担,在健康义诊和卫生讲座、“惠民医疗工程”、抢险救灾工作、跨国医疗技术支援工作中,都活跃着齐鲁医院工作人员的身影。医院将借此平台,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博大精神,在各个方面持续为患者、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表示,将继续努力,共同谱写齐鲁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美好新篇章的决心。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齐鲁医院社会志愿者的招募与管理工作成效显著,现已招募登记社会志愿者364人,一次性志愿服务人员1299人,自2015年9月至今,累计服务工时已达1.4万余小时。志愿者们来自各驻济高校、高中、各企事业单位、以及本院在职及离退休职工,不论是长期定时服务,还是短时间活动,所有志愿者都怀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服务在门诊的各个岗位上。他们发挥所长、尽心尽力,用热情的服务、真诚的态度为来院的患者解疑答惑、排忧解难,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他们的工作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高丹璎    摄影:王子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朱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