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威海校区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19: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日晚,山东大学(威海)2016年度优秀学生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大会并致辞。

尹作升在致辞中向校区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寄语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做一名有理想、有高度的大学生;要德才并重,做一名有知识、有厚度的大学生;要情理兼修,做一名有思想、有深度的大学生;要勇于开拓,做一名有担当、有韧度的大学生。他要求校区各级共青团组织锐意改革创新,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维护学生权益,加快网络战略转型。尹作升还引用了李大钊的名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奉献者。

随后,颁奖环节与文艺汇演节目交叉进行。现场共进行了综合荣誉类、社会实践类、学科竞赛类、创新创业类、积成创新奖学金和优秀指导教师等颁奖活动。威海校区校领导柴月禄、陈冠军、刘海、周慧如,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颁奖过程中,现场还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分别展示了各类奖项获奖集体、个人的风采,全面回顾了2016年度校区师生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集体访谈环节,四位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获奖感悟。

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精彩不断。舞蹈《五月的鲜花》舞出了青春的色彩;合唱《我的祖国》、《原野牧歌》、《外婆的澎湖湾》唱出了广大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朗诵《青春报告》、校园歌手歌曲串烧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舞蹈《鲜红的旗帜》歌颂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教师朗诵《丹心独语》赞美了教师对岗位的执着热爱和对学生的关怀奉献。汇演期间还进行了成年礼宣誓活动,现场学生全体起立,高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随后,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歌曲《我是中国人》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校区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    作者:戚伟良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于晴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