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召开校史馆讲解员队伍建设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9: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7日,山东大学校史馆讲解员队伍建设专题协调会在中心校区召开。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表示,山东大学拥有丰厚的校史文化资源,校史馆是学校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应该建设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高水平讲解队伍,以满足日益频繁的对外交流需求,可考虑由校史办工作人员组成专职讲解队伍,由校部机关年轻干部、学院年轻教师、学生志愿者组成兼职讲解队伍。档案馆馆长赵爱国就讲解员队伍的建设目标、人员构成、选拔培训机制、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决定,由党委、校长办公室和档案馆牵头,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团委等部门配合,近期采取公开招募和定向选拔相结合的方式,招募一批校部机关年轻干部、学院年轻教师及学生志愿者,组织他们参加校情校史、礼仪等方面的培训,承担校史馆讲解工作任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校团委,档案馆,校史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档案馆    作者:李彦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