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有关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8: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7日,财务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学校《关于印发李守信、张荣、陈向阳同志在山东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的通知》。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升元传达了学校第101次党委常委会精神,在肯定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绩的同时,就下步工作中如何将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表示,活动常态化与制度化的关键是要做好“两抓一保”,即抓好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抓实支部党建工作,确保每位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建议,一是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二是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三是重视学习效果,充分发挥普通党员主观能动性与积极性,避免学习教育流于形式,四是通过学习查找问题,特别是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工作。

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会议,并结合曹升元的讲话,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财务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李俊    摄影:李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