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纪念院报创刊二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3: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6日,齐鲁医院召开纪念《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曹宪忠、院长李新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宪忠代表医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报》创刊20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院报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院报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增强院报工作的吸引力与感染力,要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的根本利益作为院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增强院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按照新闻传播规律办事,创新观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创新手段;必须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增强院报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医院新闻宣传队伍。

李新钢在讲话中表示,在医院的发展中,院报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建起了连接医院和职工、患者、同行、社会间的连心桥,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他希望院报继续坚持宗旨,明确定位,坚持舆论导向,弘扬医院精神,展示医院成果,抒发职工情怀,服务于职工和广大读者;大胆创新,提升品质,树立危机意识,在办报理念、报纸设计、报纸排版上不断创新;深入基层,扎根一线,要多走群众路线,多深入一线,使院报更加贴近基层、更接地气,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体现群众诉求,形成推进医院发展,提升医疗服务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上,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山东大学报》报社社长李平生,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政工处处长张欣平,山东省美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张宜,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山东师大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晓华,齐鲁医院离退休老同志田道正、吴承远等作为受邀嘉宾进行了座谈发言。大家共同欣赏了《与你同行》院报创刊20周年宣传片,回顾了院报20年来走过的点滴历程。专家们出言献策、集思广益,对院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讲述了与院报结下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院报的真挚感情。

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万民、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各党总支书记、院报全体采编人员及院报作者读者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高丹璎    摄影:高丹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