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举行2016年度科汇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13: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5日,山东大学2016年度科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钧主持仪式,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代表学校致辞。

鲁统超简要介绍了2016年度山东大学在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学校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科汇公司对学校优秀研究生的资助和支持,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诚信做人、饮水思源,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同社会需求相结合,回报社会。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程翠玉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科汇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自涛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欢迎山大学子到科汇公司实习和工作。

仪式上,科汇公司技术经理王敬华、总经理助理李广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威等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司季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感谢科汇公司和母校给予的荣誉,同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情况,表示会心怀感激、志存高远、持之以恒、立志成才,勇挑时代重担,回报母校和社会。

科汇奖学金是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起在山东大学设立的面向相关理工学科的研究生奖学金,由山东大学校友、电气工程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丙垠用其个人拥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收益为基础设立,每年奖励29名优秀研究生,旨在支持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牛爽    摄影:牛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静宇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