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党课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17: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9日,山东大学党课教师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李平生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党校专职副校长罗建军主持仪式。
  李平生在讲话中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有关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总书记会上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的里程碑意义,并就如何全面把握、逐层推进,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总结,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培训,培训教学安排有效满足了党课教师需求,全体学员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高。他代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党校校长李建军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用工作的新成效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事业,二是不断推进党课教学的改革创新,三是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课教学的自信心和说服力。
\ \
  仪式上,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路丽丽作交流发言。李平生、罗建军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班上,山东省委党校专家学者作了八场专题报告: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作了《< 共产党宣言>及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使命》的报告,章猷才教授作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变化与创新》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林学启作了《坚持科学党史观 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报告,党建部主任张洪修作了《学党章守党规 做合格党员》的报告,党史部主任王立新作了《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报告,校刊部主任谭健作了《论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戚桂锋教授作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的报告,政法部主任张杰作了《当代中国政治思潮与政治话语权》的报告。培训班还安排学员进行了一次分组交流研讨,建立了班级微信群,内容系统,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 \ \
\ \ \
\ \ \
\ \ \
  相关链接:党课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行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党校    作者:文/马雯菁 谢婷婷 图/谢婷婷 张丹丹 邱瑶 宋爽 赵明珠 陈婉玉 孙心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