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举办传统文化六艺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16: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8日,青岛校区在九曲花街举行“芝兰三月三”传统文化季品牌活动——六艺游园会。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参观活动并指导。
  张永兵仔细观看各展区学生社团活动,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对学生提出了三方面的殷切期望:在文化传承方面,要利用书院这个平台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高年级传递给低年级,让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岛校区生根发芽;在文化传播来方面,要利用出国留学、外校交流等机会,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山东大学深厚文化底蕴发扬光大;在个人发展方面,要培养能够坚持一生的兴趣爱好以此陶冶情操、提升品味。参观结束后,张永兵要求相关部门深入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活动提供必要的硬件保障,并强调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
  青岛校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传统文化活动是青岛校区通识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六艺游园会由一多书院、从文书院的12个项目组成,分别为京韵脸谱跑、品茗礼仪会、诵读山大、华灯映月、墨香满园、古典舞韵、音未山聆、古风之音、围象擂台、游艺赛、梅花桩、飞花令。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文/宋继斌 图/宋继斌 刘楠 李海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