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学习校基层党委书记交流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08: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7日上午,齐鲁医院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了学习全校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主持会议。
  曹宪忠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织、山东大学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有关要求,并就齐鲁医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做好临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要求,要加强研究生导师的教育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广大研究生导师在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落实一岗双责。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宣布了《山东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方案》。
  齐鲁医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育处等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修心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