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及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11: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中心校区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及新学期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参加会议并为后勤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王琪珑在讲话中对后勤保障部2016年度党建及行政工作表示肯定,就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与大家分享了体会。他说,做好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新学期后勤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主持会议并发言,对2017年后勤党委工作,他提出要加强专业培训,提高人员服务水平与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维护师生利益。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总结了2016年后勤工作,表示2017年要进一步梳理安全薄弱环节,把控廉政风险点,正确处理与业务合作单位的关系;要加强文化建设;要加强培训,适时试点新的人员经费模式;要解决管理体制、服务意识、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仍存在的问题。
  后勤保障部副科以上干部和各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共106人参加了会议。

\ \ \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延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修心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