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工会组织庆“三八”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7日 13: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精神,突出女性在家庭、家教、家风中的重要地位,积极营造富有凝聚力的团队文化,在第107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后勤工会举办了以“魅力女人,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庆“三八”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丰富多彩,由朗诵、答题、现场模仿秀、戏曲广播操四个环节组成。在朗诵环节中参会女工伴随着一幅幅展示后勤女工在生活、工作、家庭中的照片集体朗诵诗歌《三月的赞歌》。大家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亲切祝福。在知识竞答环节中,有知识问答、歌曲演唱、诗词接龙等内容。两队选手在必答和抢答环节中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展示了后勤女职工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在丝巾模仿秀环节中,所有选手按佩戴围巾颜色的不同分成红一队和红二队,大家观看了各种各样的丝巾佩戴方法后两队进行现场表演。最后大家一起学习并表演了第一套《戏曲广播操》。
  这次联谊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后勤女职工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后勤党委副书记王景山、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崔玉红,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总工程师王明山及后勤女职工六十余人参加活动。
\ \ \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娜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