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14: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3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在振声苑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讨新学期各项工作。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议。

张永兵表示,过去一年校区基本建设成绩斐然;顺利迎来第一批新生;各方面条件保障到位;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运行平稳、安全有序,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学习与工作氛围。他对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对青岛校区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将基本建设、搬迁、条件保障、经费与招标审计、人员队伍建设工作形成“五条工作战线”,围绕学生、教师、工作生活条件保障三个工作重心,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为师生服务到位、工作协调到位、工作精力投入到位。

孔令栋概括了青岛校区取得的成绩,表示青岛校区的顺利启用兑现了学校对社会各界所做出的承诺。他部署了2017年青岛校区党工委重点工作:一是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做好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做好搬迁各项工作。四是按照学校综合改革要求推进校区的综合改革工作。五是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振奎谈了对校区基本建设工作的体会和想法,从成绩、亮点、创新点三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的基建工作。他还从基建工作宏观调控管理、规划决策工作、工程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建设经验,介绍了2017年基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青岛校区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协同全校力量,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关键环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严肃工作纪律,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拒腐防变;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团结协作,追求卓越。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校本科生院、国际事务部,青岛校区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保卫处、条件保障处、基建处、搬迁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在会上发言,汇报交流了各自工作。青岛校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文/戴一帆 荆子曌 图/李海岩 戴一帆    摄影:李海岩 戴一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