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举行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 10: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8日上午,山东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第一次扩大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副校长胡金焱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金焱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2017年一项需要举全校之力协同联动、高效推进的系统工程,要接受教育部的全面检验:一是对山东大学的人才培养条件、培养能力和办学条件的全面检验;二是对山东大学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能力和投入的全面检验;三是对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状况、水平、能力与作为的全面检验;四是对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的全面检验;五是对山东大学人才培养水平、质量、特色的全面展示;六是对学校各方面凝心聚力、协同配合的工作能力和效果的全面检验。
  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主持。会上,本科生院院长赵炳新回顾了审核评估办公室前期所做的工作,明确了各部门数据填报任务、审核评估要求、责任体系和重要时间节点,强调工作务必落到实处,按期完成;明确了数据填报坚持部门为主、学院配合的原则,强调要高度重视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于2月12日前拟定并上报工作计划;3月底前完成所有数据的填报和核实,以及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4月底前完成问题梳理、特色亮点的凝练和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会议研究了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工作机制,对审核评估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24个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联系人、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本科生院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文/王彩霞 图/王智洁 张呈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雪梅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