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首批出租房产租赁权公开拍卖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 14: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8日,山东大学举行首批出租房产租赁权公开拍卖会。拍卖会通过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pm.caa123.org.cn)举行。监督拍卖现场设在高新区齐鲁文化创意基地。
  按照教育部关于资产使用的相关规定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统一部署,学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在国内拍卖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丰富成功经验的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为此次拍卖活动组织方。为保证学校的权益和招拍过程的规范,金诺公司采用了网络和报纸发布拍卖公告、竞买人缴纳保证金、网上拍卖方式对出租房产租赁权拍卖招租。
  37家竞拍人参加拍卖,共拍卖房产租赁权17项,起拍价107余万元,拍卖成交价163余万元。竞拍过程激烈有序,部分拍卖项目竞拍轮次达到了200余轮次。
  此次山东大学对外公开拍卖房产租赁权属于省内高校第一家。学校将进一步总结出租拍卖经验,按照规范出租要求和学校整体规划,对适合出租、生活必需的出租项目适时进行公开招租,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卢新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梅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