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获国家改善医疗服务计划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 11: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7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联合举办的2016“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典型经验宣传推广会在北京举行。齐鲁医院囊括三项大奖,医院获“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院长李新钢获“改善医疗服务优秀管理者”、急诊科获“改善医疗服务优质服务岗”奖项。
  会议由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主持,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31个省市卫生委领导和医政医管处(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实施两年来,各地按照国家卫计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统一部署,创新性地推出了许多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2016年国家卫计委发布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第三方评价结果显示:齐鲁医院总得分率达96.3%,在优化诊区设施布局、以信息技术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实现住院全程服务,持续改进护理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五类评价维度中获得满分。近年来,齐鲁医院紧跟医改步伐,不断深化医院运行机制改革,改进医疗服务流程,创新方便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措施,实现人民群众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患者总体负担有所降低,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显著提升,构建了和谐医患关系。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高丹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梅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