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17: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1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中心校区举行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及学校党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李平生主持会议。
  会上,李平生介绍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整体情况,以及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对于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入耳、入脑、入心,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做好当前及今后开展的各项工作。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鞠晗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进行整改。
  会议还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选举产生了本支部参加中共山东大学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谢婷婷 图/张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